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求扩,说给叶粉和叶黑。本文提供实锤吹叶怼叶黑!

水月流韵

这篇文章是我以前发过的文章的一小部分
原谅我节选再发一遍
为什么呢?
因为我看见又有人在给老叶艹死肥宅人设。
我敲你妈哦
我叶必须帅!

私心打了all叶tag,我单箭头老叶,嗯。

⭐⭐⭐关于叶修形象的问题⭐⭐⭐

叶修长得帅!形象好!气质佳!

①作者官方盖章说叶修必须帅,所以我们说叶修帅是有!实!锤!的!他爹能不知到儿子长什么样吗!!

②看原著对他双胞胎弟弟的描写就知道叶修也很帅,还很有气质!
而且原著也说过他!的!虚!胖!只!是!因!为!熬!夜!所!以!有!一!点!水!肿!

③并且,作者在采访录的时候曾经给全职男性的颜值排了名次,叶修排在第三,前四是周翔叶包,其他三个人多帅不用我多说了吧?!老叶能和他们排在一起他怎么可能邋遢不好看??

所以各位不要认为叶修不好看、邋遢、肥宅,那都是你的主观臆测,作者亲自盖的章难道都不承认吗?

而分叶叶的各位也可以放心吹叶叶帅气啦!我们吹叶是有实锤的!

(★以及,希望小伙伴们不!要!玩!梗!过!度!尤其是有损叶修形象的梗坚决不能玩啊!别人误会叶修邋遢也有玩梗的原因,路人有没看过,对叶修的了解也是通过我们知道的,我们玩梗,别人不知道就当真了啊!
维护叶修形象,从自我点滴做起。)

不求转发,只求各位知道
实锤在手,怼黑更爽!
也求各位小伙伴多给别人科普一下
不要让人设毁了老叶

我叶世界第一好❤我能吹叶吹到老

评论
热度(140)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