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论花式表白的方法

奶糖味的甜甜圈: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垃圾LOFTER插图片麻烦的一批。(仙女叹气)

没有人约我,我在孤单的角落。

今天的表白现场有六位男嘉宾

可爱组:黄很皮·张太秀

深情组:王半仙·张严谨

蒂花之秀组:活好周·等一个回答鱼

 本来想选一个和修修过得,结果……

————————————————————————————————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黄少早上好。

百花缭乱:黄少天起得很早啊。

夜雨声烦:你对我的生物钟有什么意见吗?

石不转:现在是八点三十五,你的生物钟比正常的七点晚了一小时三十五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的修宝贝呢?@君莫笑

沐雨橙风:他昨天抢boss抢到半夜,现在被果果他们逼着补觉。

王不留行:我知道,是我不好,我昨天晚上太粗暴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是人???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可要点脸吧!叶修昨天明明在我床上!!!

索克萨尔:王队怕是有点不清醒。

风城烟雨:

君莫笑:@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觉得我还可以更放肆,身体力行地让你感觉如何放肆。

大漠孤烟:幼稚。

沐雨橙风:微草好爸爸终于不堪重负磕春药了?

鸾辂音尘:今天是情人节啊,求有人和我一起。(顺便疯狂暗示)

海无量:

君莫笑:龌龊!

迎风布阵:肮脏!

夜雨声烦:恬不知耻!!!

百花缭乱:不要脸!

一叶之秋:变、变态!

海无量:

夜雨声烦:我老婆都骂你了我肯定要跟着骂呀!对了,老叶老叶老叶,你情人节和我过好不好?@君莫笑

百花缭乱:黄少天这是你台词吗?!要约叶修也该我来约,他是我老婆!

一枪穿云:@君莫笑 情人节,约?

再睡一夏:约吗?你带自己我带钱。@君莫笑

鸾辂音尘:没有一个人约我(强颜欢笑)联盟不需要女人。

风城烟雨:真过分,小戴跟我们女神帮一起。

鸾辂音尘:恩QAQ

君莫笑:可以约啊,说出你们的理由。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把话筒塞他们嘴里。

夜雨声烦:我,年轻活泼有朝气,大雪奔波里把你见,什么boss什么敌人都陪你刷,一包榨菜我也很情愿,像我这样甜得爆表实力强劲只对你一个人好的男朋友上哪找!!!所以叶修你就选我嘛,我特别特别喜欢你的。

君莫笑:

百花缭乱:我,长得好看又听话,聪明可爱还专情。我运气不好,是因为把所有的幸运都送给你了,你不可以嫌弃我的。修修,我给你放烟花啊,只属于我们两个的烟花。

君莫笑: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有个大宝贝要给你看。

鸾辂音尘:hhhhhhh

沐雨橙风:蛤蛤蛤蛤蛤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很皮啊!!!

君莫笑:黄·皮得要死·瞎几把乱吹自己·少天和张·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你很秀·佳乐,你们两位同志已经被淘汰了,组织会记住你们的。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禁言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

海无量:

石不转:我,不是牧师比战士,胜似奶妈性格佳。早晚睡眠有质量,包你人生过得好。叶修,根据分析来看,你的作息和我的作息可能兼容性是0。但是我可以从这个0里面找出无限个在一起的可能,如果你愿意的话,我的余生,任由你处置。

沐雨橙风:啪啪啪

风城烟雨:我给张副队打满分了啊,啪啪啪

叶下红:够深情,@王不留行队长你不能输啊

 

王不留行:我,b市本地户口,有车有房有存折,随时可以见父母,一心一意只有你。我找过算命的看过了,你命里缺我,我命里缺你,我们刚好天生一对。叶修,我能怎么样呢,你来人间一趟,把我的心带走了。

君莫笑:不是老王啊,你不会算命吗,怎么还找别人?

王不留行:我的心里全是你,怎么算都是你,只能找别人了。

叶下红:啪啪啪给队长101分

鸾辂音尘:王队温柔啊

一枪穿云:我,器大,活好,喜欢你,选我。

鸾辂音尘:那个,周队收敛点,群里还有未成年呢。

风城烟雨:给周队爆灯,简单粗暴,我喜。

海无量:周泽楷,你真的是蒂花之秀哦。

索克萨尔:前辈,在喜欢你这件事上,我早就无药可救。我想抱你,想吻你,想爱你,想和你在一起。想要独一无二的只属于我的叶修。“或许辨不清日升日落,或许看不到流云晚霞,不知道耳边溪流,咫尺可达。不知道天地浩瀚,人间喧哗。但我知道,星河在上,波光在下。我在你身边,等着你的回答。”

沐雨橙风:喻队真的秀,出人意料,你的灯我给打爆。

鸾辂音尘:这波真的满分了

风城烟雨:好了,六位男嘉宾已经发言完毕,下面请叶修宣布结果。

君莫笑:对不起,我选择沐橙。(手动再见)

沐雨橙风:不好意思了,各位。


被禁言的黄很皮和张太秀还在苦苦挣扎。


喻队说的诗是摘自一个诗人,但我忘了他的名字(羞愧)

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问度娘试试




































评论
热度(162)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