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all叶】基佬主义反转

彧知谓🌻:

*都是我编的


>>>



“你们在干什么啊?” 


正午的阳光想要从窗户照进来,但是却被窗帘无情的阻挡,屋子里阴暗极了,房间里十多个人,全都诡异的一言不发,像鼹鼠一样凑到一堆,围成一圈。


奇怪,太奇怪了。


要是平时自己一走进来肯定有什么恶作剧等着自己,像什么突然扑过来啊,扒他的衣服啊,或者是用花瓣扔他一脸之类的。


只是今天,这些人仿佛对他视而不见,就在那里一动不动。


诡异,太诡异了。


叶修“哗——”的一声拉开窗帘,酒店里唯一一个能照到阳光的休息室被他争取来了,这些人居然还暴殄天物把窗帘都给挡上。


屋子里骤然亮起来,BUT这些人依旧没反应。


叶修静静的看着他们。


叶修静静的走上前去。 


叶修并不静静的大吼了一声:“全体起立!”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


所有凳子都可怜的倒在地上。


“老、老叶?” 


“哟,终于注意到我啦。”叶修有些戏谑的说。


“同志们,你们在看什么呢?”叶修注意到,他们有的人偷偷瞄向苏沐橙身后的手机。


“叶修你什么时候知道我们是同志的!?”唐昊惊讶的说。


“知道就知道吧,叶修,我告诉你!我其实……唔!”


孙翔脸上带着英勇就义的神情向前一步,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无情地捂住嘴巴,拽了回来。


叶修:“什么知道不知道的?” 


苏沐橙:“诶呀,没什么啦,他们俩中二动画片看多了。”


“啧啧啧,”叶修道,“还有,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呢,我进来了都没有动静。” 


“嘿嘿嘿,”苏沐橙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有趣的东西。”


“这到底是什么?”叶修毫无领队的自觉,把冯宪君叮嘱他要监督国家队训练的话抛之脑后。


“是一个软件,我今天发现了这上面有一个关于咱们的帖子。”


“有什么有趣的?”这种帖子上大多都是表白贴,或者就是投票,叶修看过一次,就像缩小版的娱乐圈一样。 


“你继续看呀。”苏沐橙将网页打开,放到叶修眼前。 


“联盟职业选手特点总结?”叶修一个字一个字将上面的话念了出来。


“黄少天——话唠 


喻文州——手残


王杰希——大小眼 


韩文清——钱包脸 


唐昊——中二 


方锐——猥琐 


孙翔——炸毛


周泽楷——口残 


张佳乐——少女 


张新杰——强迫症 


苏沐橙——女神 


楚云秀——御姐 


李轩——直男 


肖时钦——冷静


叶修——嘲讽脸T”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呵,”叶修轻笑,站起身来,“这些都是谁总结的啊?” 


“怎么了?” 


“我觉得她大概活在梦里。” 


“就是!我那能叫话唠吗!那叫活泼!再说本剑圣最大的特点是帅好不好!” 


没有人理黄少天,继续对帖子展开讨论。


黄少天委屈,他要闹了!


他愤怒地向前一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捅了一下叶修的脸颊。


好软哦嘿嘿嘿嚯嚯嚯。


“要是咱们都跟帖子上一样,那国家队就完了。”


“要是真变成那样的话,冯主席都能年轻十岁。”叶修道,觉得十分荒诞。


“好了,把帖子退出去吧,咱们来休息室可不是瞎聊的,刚看完一场比赛,先由队长喻文州说一下总结和战术安排吧。”


“好。”






叶修本以为这件事只是国家队糜乱(?)生活的一个小插曲,但是现实却狠狠地给他脸上来了一个亲亲。


又是一天早上,叶修走进休息室,刚一打开门就被一个人抱住了。


让他猜猜,这次是黄少天,还是张佳乐,还是方锐呢?


一抬头


“李轩?”叶修很疑惑,李轩算是国家队中最听话的一个了,怎么今天也跟着他们一起胡闹?


“哦,领队。”李轩直视着叶修的眼睛,满满的琼瑶式煽情,一只手搂住了叶修的腰,另一只手轻轻摩挲着叶修的嘴唇。


“你的嘴唇,真美。”


说完身体前倾,马上就要将自己的嘴唇覆在了叶修的嘴唇上。


“呔!无耻老gay!你要对俺领队做甚么!”一声暴喝,李轩被一个大力扯到了一边。


“领队哥哥!你没事吧!弟弟来晚了!”


“领队哥哥,你、你这是做甚!”


叶修将手放在张佳乐额头,想看看他是不是发烧了,却看见刚刚还是个粗犷汉子瞬间变得娇羞,慌慌张张地躲开叶修的手,连手中的九齿钉耙都拿不稳了。


等等!


“张佳乐你这哪来的?”


“哦,领队哥哥你说这个啊!”张佳乐恢复正常,将钉耙呈在叶修面前,“我今早发现咱家的武器不见了,便连忙上网买了一个。”


“物流速度还挺快的,好评五颗星双击点赞666。”张佳乐说完,一旁就响起了不屑的一声,


“废话真多。”


如果叶修的耳朵没出问题的话,那应该就是他的脑袋出了问题。为什么他听这声音是属于黄少天的?


他顺着声源望去。


啊,我大概眼睛也出了问题。


黄少天正抱臂看着叶修,看到后者看向他还冷哼了一声。如果不是脸有点红的话,大概会更加高冷。


“前辈前辈你怎么都不理我TAT难道你讨厌我了吗难道我今天不帅吗你和我说话QAQ。”


叶修使劲揉了揉眼睛。


周泽楷的帅脸依旧在眼前,还带着QAQ的表情。


虽然很奇怪,但还是好帅啊。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安慰他说自己并没有讨厌他。周泽楷心花怒放,开心的要给叶修说绕口令,一旁的黄少天又冷哼了一声。


眼看着李轩又要上前,而且手伸向他的屁股,张佳乐扬起钉耙嘴里喊着护驾,其他人也凑上来,除了唐昊盘着腿坐在一旁的桌子上,肖时钦紧张地看着他们,端起了电话,仿佛下一秒就会报警,两个姑娘倒是冷静地磕着瓜子看着戏。


“停!”叶修制止,迅速逃离了这个即将形成的包围圈。


“你们到底怎么了?”叶修觉得很奇怪,非常奇怪。


“领队先去叫一下张新杰吧,他到现在还没有来。”王杰希道。


后者面色如常,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和语言,和平常样子无二。


总算有一个正常的了。叶修心里感叹。


“秋豆麻袋,”叶修说着前几天学的半吊子日语,“王大眼你的眼睛……”


叶修记得,原来王杰希好像是左眼稍微大一些,右眼稍微小一些,但是现在怎么变成了左眼小右眼大了?


你关于y轴对称了吗?


“我也很奇怪。”王杰希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同,但却依旧很平静。


“那你是不是就是小大眼了,噗哈哈哈。”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


王杰希一脸无奈地看着他,眼中带有温柔的笑意,只不过叶修注意不到罢了。


“好了好了,我去找张新杰了,真奇怪,这家伙居然也会迟到。”


“诶诶诶我也去!”


“我也去。”


“前辈带上我QAQ”


“领队哥哥等等我!”


“诶,年轻人啊,就是如此浮躁。”


叶修看着坐在桌子上的唐昊轻轻摇着头,手中捋着又白又长的胡须,语重心长的说。


“你这也是刚刚买的?”


“是俺帮唐昊弟弟买的,他说他最近要修炼法术,要先把逼格提上来。”张佳乐说。


叶修:金庸爷爷没告诉我,还有这种修炼方法?


叶修看着这一屋子奇奇怪怪的人。


如果他没猜错的话,应该是由于某种不可抗力,他们都变成了和昨天帖子上对应特点的相反特点,少女变成了粗犷,话唠变成了高冷,口残变得话多,大小眼变成小大眼,至于喻文州大概是手速变高,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两个妹子和他并没有变化。


而面前的唐昊,大概是从中二变得沉稳了吧……


但是这样看起来更加中二了。


到现在日上三竿都没出现的张新杰,应该就是变得邋遢了。


他还有点想看平时严谨一丝不苟的张副队乱糟糟的样子呢。


“唐昊同学,要不要一起去啊?”


“嗯。”唐昊微微脸红,默默从桌子上下来,落地的时候还扶了一下腰。


……变得还挺彻底。


叶修向张新杰的房间走去,身后浩浩荡荡跟着一大帮人,张佳乐还扛着一个钉耙。


“哦!那是中国的西游记!”


“哇塞!好有趣啊!”


“但是唐僧不是只有三个徒弟吗?这都快有十三个了吧?”


“人口多了徒弟也多了吧。”


……


顶着外国人好奇的目光,叶修气定神闲的站在张新杰门前,伸手就要推门。


“等等!哥哥我来!”张佳乐一个大跳跳到门前,推的叶修一个趔趄,倒在了身后的人的怀里。


叶修抬头,对上了站的笔直的一脸正直的方锐的正直的目光。


然后这张正直的脸就红了。


叶修刚想起来,就被扯入了另一个怀里。


抬头一看,孙翔正凝视着他的脸。


四目相对,半晌,孙翔才吐出四个字:“哼,勾引我。”


叶修:???这是小炸毛变霸道总裁设定?


叶修刚想站起来跟孙翔解释一下,后者却把他抱的更紧了。


“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花招。”孙翔用手环住叶修,想拎鸡仔一样往上提了提。


叶修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刚刚风太大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叶修盯着孙翔的脸,殊不知自己现在像个小兔子一样,被人家抱在怀里。


靠,好想把他抱回家啊。孙翔脸红的想。


另一边的张佳乐成功用钉耙推开了门,动静吸引了所有人,包括刚刚蓄势待发着要给孙翔夺命连环击的众人。叶修从孙翔怀里挣出来,走进张新杰房间,其他人鱼贯而入。


果然啊,叶修看到床上的张新杰,果然印证了他的猜想。


张新杰的被子已经滑落到地上,眼镜躺在上面,正以一种后羿射日大圣偷桃般的姿势仰躺在床上,嘴巴微微张开,流出晶莹的口水。


叶修拿出手机拍了下来,喜滋滋的保存。等张新杰恢复正常之后,拿这张照片狠狠敲他一笔。


“嗯……”这么大的动静,张新杰想不醒都难,他睁开眼睛看到了床边站着的众人。


“你们干啥呢?”


???连说话口音都变了?


“哦,”张新杰看了一眼窗外高高挂起的太阳,总算是有了点自觉,“我马上起来。”


说罢,他站了起来,一脚踩在了自己的眼镜上,发出‘咔’的一声。叶修忍不住心疼他的眼镜,平时张新杰可是将它擦得光光亮亮,要是恢复正常后看到自己的眼镜被踩成这个样子,说不定做出什么事来呢。


可是现在的张新杰却不以为然的将眼镜捡起来戴上,感受到镜框变形之后,又摘了下来将它掰回原状,才继续戴上。


叶修他们静静的看着张新杰穿衣服,后者也不在意。但也可能有些紧张,穿衣服的时候有点脸红的瞟了叶修几眼,但是表情还是个性冷淡的样。


大概是因为阳光太足了,叶修想。要不然怎么这么多人都脸红。


他们就那么静静的看着,张新杰穿反了袜子,拿错了裤子,踩翻了队服,系串了扣子,最后又在拉拉链的时候不小心夹到了下巴。


“嘶——”张新杰揉着下巴,“领队,咱们走吧。”


“……嗯。”叶修面色复杂的点了点头,盯着张新杰几秒之后看到他又脸红了。


不是吧。叶修似乎发现了什么。


然后他转头盯着离他最近的孙翔。


3


2


1


孙翔的脸红了,道:“你这表情,难道是想让我吻你吗?”


叶修没理他,转头看向方锐。


三秒之后,又多了一个小苹果。


恭喜叶修解锁【看谁谁脸红】技能。


叶修又看着一旁的苏沐橙和楚云秀,可是都过了三十秒两个人也没什么反应。


为什么对女生不起作用呢?


叶修疑惑的想,楚云秀终于忍不住开口:“领队啊,你要发呆最好不要对着我俩的方向,我可不想卷入你们的战争。”楚云秀说完,还撇了撇嘴。


叶修回头一看,发现那些人都盯着他的方向,脸上的敌意瞬间收了起来。三秒之后,所有人脸上都弥漫着苹果香。


不知道的还以为国家队集体出嫁了呢。叶修无奈的想。


他带着队员们赶紧回到训练室,这种情况出现的太突然,也太过诡异了。


倒不会影响他们的正常训练……只是……叶修表示这样的队员比贴子上描述的更让他感到头疼。


“应该就是那个帖子导致的了。”还算比较正常的喻文州说,只不过他的手不停地有着小动作。


“文州啊,你要是忍不住就去过把瘾吧,别在这忍着了。”


“没事,”喻文州微笑,“只不过有点小激动。”


“哦。”叶修也不勉强。


喻文州内心OS:哦谢特妈惹法克哈哈哈哈我终于能够飙手速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韩寒会画画后悔画韩红


“但是为什么苏沐橙和楚云秀没有异常呢?”王杰希道,这也是叶修心中的疑惑。


苏沐橙小声地和楚云秀说:“大概因为咱们不是基佬吧。”


楚云秀道:“果然啊,不是基佬啥都被排外,这个世界太疯狂了。”


两个人压低了音量,待在角落感叹人生,并没有让别人听见。


“而且这种奇怪的情况,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叶修发出一声喟叹。


此时李轩正腻在他身边;张佳乐扛着个钉耙站在身后;周泽楷正在讲着一千零一个GAY佬故事中的第四十五个;张新杰靠在他背上即将睡着;唐昊拉着叶修的手给他把脉,说他天生资质过人,但是命里有劫,只有和他双修才能保全性命……


总之来说,就四个字:群魔乱舞。


不过,日子还是要过的。马上就要小组赛了,训练不能停。


只是这个任务,比他想象中的还要艰巨。





“哥哥!为什么不让我穿虎皮裙!难道我穿上它不够帅吗!?”张佳乐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搞得叶修像怎么辜负了他似的。


“诶……”叶修拽了拽手中的裙子,“二弟啊,这是你大师兄的,你要是喜欢,哪天哥哥给你买一件更帅气的好不好啊?”


“真、真的吗?”


“哥哥说话算话。”


“好!那俺便等着哥哥!”


“好!贤弟快去训练吧!”


“是!”


叶修看着张佳乐坐回去乖乖训练,松了一口气。


“张新杰快醒醒不要再睡觉啦!”叶修过去拍了拍倒在桌子上不省人事的张新杰,没想到在这么抄的环境下都能睡着,尤其是一边的键盘跟安塞腰鼓一样噼里啪啦的响。


“喻文州别飙手速啦昨天记者都快被你吓死了!以为你要退役了所以趁着最后疯狂一把呢!”


“唐昊你的《九阴真经》第一页被我扯掉了你不可能练成的!”


“黄少天你别和方锐吵架了,要打架就打架你俩能别这么一脸正直地瞪着对方吗?都过去半小时了,要揍就赶紧上!”


“孙翔你再不训练我就让你的公司倒闭!”


“小周你不要念了,这已经是第二遍了。”


“李轩你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拿开!”


“小肖冷静!别报警!”


“叶修!”苏沐橙道,叫住了忙得焦头烂额的叶修。


“怎么了?”


“韩队要和你视频!”


对了!老韩!他长得那么有威慑力肯定能震慑住他们,到时候自己就不用这么费口舌了,叶修忍不住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很快,他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那个帖子里,似乎还写着韩文清的名字。


但是已经迟了,苏沐橙笑得贼兮兮的将手机转了过来,屏幕对着叶修。


正中央,韩文清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头上还带着蝴蝶结发箍,笑得甜甜的。


更令人惊恐的是,他身后的霸图队员都面色无常,似乎十分习惯。


完了,世界要毁灭了。


叶修绝望地想。






“唉。”叶修推开门,忍不住发出一声感叹。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两天了,今天是第三天,不仅效率变低了,而且叶修感觉自己老了十岁。再这样下去,他也需要买几盒救心丸了。



“老叶!surprise!”叶修一进屋,就被人抱了个满怀。



让他猜猜,这次是李轩还是唐昊。



“领队,你来晚了。”一个冷静的声音传来,却瞬间让叶修不冷静。



“张新杰你今天居然没赖床?”叶修惊讶的看去,张新杰正抱着资料坐在那里看着他,头发梳得整整齐齐,不再像几天前一样乱成鸡窝。



“我什么时候赖过床?”张新杰疑惑。



“老叶你怎么不理我啊!”



叶修一低头,对上黄少天不满的脸。



再看国家队其他人……



“你们都恢复啦!?”叶修十分惊喜。我的妈呀终于结束了!



他这一高兴,就直接抱住了黄少天,还是紧紧的抱了一下,然后就丢下呆在原地的黄少天自己去训练了。


叶修看着正常的队员十分欣慰,不停地对着他们微笑,搞得其他人很瘆得慌。


“领队,昨天怎么了嘛?为什么我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


“没什么,你们还是不知道比较好。”叶修回想起那时他们的模样,忍不住心头一梗,笑了起来。


他们那样子倒是挺有意思的,叶修想,幸好自己把照片拍了下来,一人敲一笔材料。


“砰!”张佳乐拿着不知道从哪搞来的礼花,突然蹿出来喷了叶修一脸,叶修无奈的看着张佳乐。


三秒后,他脸红了。


“诶?这个没消失吗?”叶修惊讶地道。


他转头看向一旁的喻文州和王杰希,盯着二人,他们俩却什么反应也没有。


“啧,我还以为我的技能还在呢。”叶修有些失落,毕竟这个很好玩。


喻&王内心OS:哦凑哦凑哦凑好可爱想太阳!!!


“诶呀,还是正常点好,要不然那时候你们看见我就脸红,不知道还以为暗恋我呢。”


楚云秀:呵呵


苏沐橙:不知说什么好。


也就只有叶修看不出来了吧,哪有正常直男会对自己领队搂搂抱抱还撒花还扒衣服的,就差把喜欢俩字写脸上了。


这简直是比狗血还狗血,比琼瑶还琼瑶


苏沐橙和楚云秀生存在基佬周围,瑟瑟发抖。




“前两天发生了什么你们最好还是不要知道了,重点是今天还要训练,以及……”



“因为前两天你们根本没好好训练,所以今天训练难度是之前的三倍,并且没有休息时间。”



哀鸿遍野。




>>>



小剧场


叶修一脸欣慰的和凶神恶煞的韩文清视频,接到了主席的信息。


冯宪君:我来慰问慰问国家队


冯宪君:训练的还好吧?


冯宪君:我最近头发突然白了人,像老了十岁


叶修:……


叶修:那真的是太令人伤心了。



—————END—————


精神病写手日常

评论
热度(1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