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all叶】一夜之间负债累累

节操和下限:

慕瑾:

心情不好,再发一篇。


明明已经到了晚上十一点,但钟杰的房间却有键盘声敲击不断,时常夹杂几声鼠标的点击声,极有音韵感。

“呵……”他突然闷笑了声,所有的声音都在这一瞬间戛然而止,“敢用这么丑的图片当头像的人,绝对傻得可以,估计也不会是被朋友们不信任的那种人吧……”

他一边小声嘀咕,一边将鼠标移到了电脑上那个挂着一个歪歪扭扭的“笑”字当头像的QQ号上,“所以兄弟,这个叫君莫笑的号就先借我用用啊,嘿嘿。”

他的食指出力,点下了左键。

钟杰是个搞黑科技的,但是水平有限,这么多年也只会盗个QQ骗点小钱,还经常被识破,常常竹篮打水一场空。

思及此,他有些哀伤。

叹了口气,他望向了电脑,那个叫君莫笑的QQ账号似乎在闪闪发光。

钟杰握紧拳头,咬牙发誓,今天无论如何他都得从这个账号里捞点油水才行。

有目标有斗志,钟杰很快就开始了动作。

他的作案手法娴熟,先是把这个人的资料看了看,确认这货大致是个二十七左右的男人,再看看这个人的群和好友,得,群里全是在聊游戏的,好友的备注也中二得刺眼,估计这货就是一事无成的大龄宅男了。

钟杰咂咂嘴,正心想着自己这运气也不怎么样的时候,突然收到了系统的一条通知,宣布他已经被“荣耀职业选手群”踢出去了。

钟杰心下一惊,以他多年的经验,他猜测自己可能是原主发现盗号了。

当然他绝不可能因为这种模糊的可能性就放弃,他把这个消息置之不理,转头去拉开了消息列表,寻找一个和原主聊得最多关系最亲密的好友。

“黄少天……”消息列表里发来最多信息的人叫这个名,未读消息赫然已经堆积到了99+。

这种人最不能骗,关系太好了,一下子就会被认出来。

钟杰这么想着,又想继续搜寻目标。

这时几条消息轰炸了过来。

备注名一叶之秋的好友带着满腔怒意朝君莫笑咆哮:“你说清楚你什么时候还我钱!捞了老子一个亿就想跑路?呸!我跟你说,如果三天之内还不还清的话,你丫就别怪老子不客气!”

钟杰惊得眉毛一跳,他想这一定是君莫笑的好朋友,知道君莫笑被盗号了所以故意来吓唬他的,但心里总隐隐有几分不安。

“我说兄弟……”钟杰正要从一叶之秋那儿套点话的时候,一个备注是王大眼的家伙来了消息。

“我说……上次陪睡的钱你还没给我吧?做人最好还是道德点。”王大眼冷冷地说。

钟杰差点没跪下。

君莫笑兄弟,你你你这可太不道德了啊,啥都可以欠,唯独风流债不能欠你懂不懂啊!

钟杰给王大眼回了句:“多少钱?”

王大眼好一会儿才说道:“上次的钱是一千八百块。”

钟杰差点没吐血,确信这货也和一叶之秋是一伙来玩他的,“不能吧?睡一个晚上而已。”

王大眼冷笑,说:“是睡一个晚上,但那可不是单纯的睡吧?玩得你这么爽事后还帮你洗澡擦身一条龙服务,难道不值一千八?”

钟杰吐血了,这个信息量是不是大了点,感情这大眼儿不是坐台小姐而是坐台帅哥啊?感情这个君莫笑还是个gay?

如果这是真的,钟杰可以真觉得恶心死了。但他现在半信半疑,所以恶心感保留,还是把话套清楚才好。

又是正想发问时,又有新的人来找他 时间掐得可准。

文州:“老王有没有为难你?”

这个文州又是个什么人?另一个炮友吗?

钟杰警惕起来,不回话,静观其变。

文州:“我很伤心。”

滚你丫!

钟杰对着电脑呸了一声。

文州:“明明我比他还爱你,你为什么总是不来找我?”

钟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心说君兄弟的魅力忒大,居然让这么多小gay为他痴狂。

文州:“明明我技术比他好,都能让你只靠后面就登顶了,你为什么就是要找他呢?”

钟杰震惊了。

君兄弟实在是能人……靠着后面就……很强势……

文州:“但是没关系,我可以一直等你回心转意,反正我一直在。”

钟杰被这份同性之间的痴情之爱给惊得无言以对,但他不算傻,没有忘记根本目的是来骗钱的。他灵光一闪,才反应过来怎么痴情的人倒是很好骗呢。

君莫笑:“文州,不瞒你说,其实我最近比较需要……”

钟杰字都没打完呢,文州就抢先回了说了话:“我知道你现在不想和我说话,没事的,我先离开一下,你如果有其他什么事以后再说吧。”

话一发出来,文州的头像就迅速黑了下去,快得惊人,毫不持久。

“……钱。”钟杰捂着脸差点哭了出来。

君莫笑很牛逼,左揽老王又抱文州,结果屁钱都没有,还欠着别人一个亿。

钟杰总结出了这个结论,恼怒而无奈,只怪自己运气不好。

他咬牙切齿着想要换个号的时候,又有人给他来了消息。

“又是哪个小基佬!”钟杰怒拍桌,杀气腾腾地点开了来自好友“风城烟雨”的未读消息。

风城烟雨:“老叶啊,孩子们的赞助费要交啦。然后还有这几个月的伙食费你还没给我呢,记得快点打给我,不然饿着孩子们心疼的可是你了。”

钟杰懵了。

首先他可以推断出“老叶”是原主的昵称,其次他也可以推断出老叶有孩子,且孩子托付给这个叫风城烟雨性别不明的人照顾,最后老叶还总不给人家钱,孩子可能都饿瘦了。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但老叶不他妈的是个基佬吗!

钟杰更确信这些人都是合伙来耍他的了。关键是你们耍就耍吧,还不对好剧本?看不起我吗?

钟杰冷笑一声,回道:“兄弟你记忆混乱了吧?我喜欢男人又哪来的孩子?”

对面的兄弟沉默了一会儿,似乎带着些窘迫的意味。

钟杰继续说道:“不会是被盗号了吧?如果是的话,对头那兄弟可太不道德了,怎么可以盗我朋友的号呢?”

对于他来说,贼喊捉贼是毫无压力的事。

风城烟雨发了个翻白眼的表情,紧接着说道:“你傻逼了吧?你是喜欢男人,不过这是后来的事啊。你年轻时喜欢的是姑娘,还和一个温婉可人那啥那啥了,最后生了三个娃。之后姑娘就因为超生违反了国家的规定而良心不安郁郁寡欢离家出走,剩下你因为情殇而弯成蚊香,又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所以把孩子交给我照顾……”

“我说,你不会都忘记了吧?”

风城烟雨幽幽地问。

钟杰一口老血终于吐了出来。

这个姓叶的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他的人生是电视剧吗?电视剧都不这么写吧?这传出去会被杨教授抓走的吧???

钟杰一万个不信,回复道:“你逗我呢吧?那你说说我仨孩子和那姑娘都叫啥?”

风城烟雨说:“大儿子叫周泽楷,今年十四啦,长得可帅,所以被挑去当模特。哦对,你还得给我他买新衣服的钱。二女儿叫苏沐橙,是个小美女,现在因为好久没有吃过饱饭都饿得不可爱了 你就不心疼她吗?小儿子叫黄少天……他……嗯,没关系,不要担心他。姑娘……姑娘叫文清啊,姓韩,以前可是你们院系的系花呢……可惜啊……”

钟杰的心一痛。

他当年也和他们那个温婉可人的系花两情相悦,但因为自己傻,幼稚不成熟,把她给弄丢了,所以他才再也没有上进的动力,干着这种缺德事来维持生活。

风城烟雨的话还没完:“其实当年文清走,也是迫不得已,家里逼她逼得太辛苦了……你也不知道都关心她一些……”

钟杰张了张口,没有说话就想哽咽了。

太像了,老叶的经历和他太像了。他到现在都忘不掉系花提出分手时咬紧下唇忍住哭泣的委屈表情。

“文清说他很想你。”风城烟雨说。

钟杰的眼泪啪嗒一下掉下来,回忆的的汹涌袭来造就巨大的悲恸,害得他一下子就被眼泪蒙住了眼睛,连某个重要字眼变了都没有察觉,满心都想着老叶好可怜好可怜世界上怎么会有和我有相似经历的可怜人……太可怜了。

于是钟杰理清了。

老叶应该是在和文清分开后因为太痛苦,从此再也不相信异性恋,跑去当了基佬。又因为有三个孩子,且定时约炮,所以生活开支大,不得已去借了高利贷,长年累月下来就积了一个亿的欠款,还多了几个情债。但无论如何,老叶的心里,一定还深深怀念着文清。

老叶真是一个复杂的男人……

钟杰想。

可他怎么……这么心疼他呢。

叶修终于申诉成功,把被盗的QQ拿回来了。

其实他也不太需要QQ,但是因为有不少已经很难联系的老朋友还在列表里,怎么样也有些不舍,这才去折腾那个麻烦得要死的申诉。

这一拿回来,他就遭到了消息轰炸。

和往常一样,群和黄少天先屏蔽掉,未读消息就少了大壁江山,剩下的再筛选,首先就是看到了一个陌生人发来的消息。

网名叫“小钟钟”的人给他转了笔帐,足足有三百块,紧接着就给他发来好几个泪流满面的表情,说了一堆叶修无法理解的话。

“兄弟你太可怜了……一个亿的债真是太难还得清了,我能帮一点是一点。”

“欠那个风城烟雨的钱无论如何也要快点给,不要饿着你最爱的人和你的爱情结晶啊……”

“哦还有,如果可以的话,忘记文清吧,错过的人,也不要再追了。我看文州那小伙子就挺不错的,你考虑一下他。

“至于那个王大眼……呵呵,离他远点,那货绝逼是个禽兽!”

一天没有接触QQ就负债累累的叶修陷入了沉思。


end

好像没有讲清楚……反正就是一开始大家就都知道老叶被盗号了,所以把君莫笑踢出群,悄咪咪讨论要怎么怼那个盗号的。

评论
热度(17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