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一个双人塑料友情问卷

嗝,这是沙雕初夏的问卷。

棠落的……过几天发吧。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唐初夏女士
乙方答题人:叶棠落女士
主持人(可不填):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初夏:大概是……棠落落?在学校会把棠落落本名的姓氏改成屌x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初夏:她,像面包,像宇宙
膨胀了。还不是一般的膨胀。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初夏:她就是,沙雕本雕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初夏:有!棠落176,初夏一米六_(:з)∠)_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初夏:嗯……喜欢她的文笔还有撒fufu的性格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初夏:上课不听课!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初夏:要真要这么算的话……那就是我分班考填错了一个答案导致我分到了别的班x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初夏:有!比如上课吃东西xxx还有就是,每次数学考试都会给前桌递纸条,太过分了。我前桌虽然是学委但是他不给我抄「猛男落泪」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初夏:这个嘛……就是某一次讲话同时被罚写检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初夏:喜欢吃甜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初夏:好像……没有?我每天都很想打死她「没有」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初夏:棠落车子坏了,但是还是骑到了学校。据说她爹说她骑着车轱辘也能来学校。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初夏:文笔好,字也很好看,学习也很好,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相处的人。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初夏:互怼?大概是互怼吧x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初夏:……完了我这人最不会肉麻。我……我亲爱的棠落小姐。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初夏:一起在运动会写全职高手的稿子?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初夏:啊这个我想想……
那就底特律世界观好了x
初夏和棠落都是异常仿生人?两个家用型躲避追杀
多刺激。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初夏:那我可能会死在二中实验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初夏:未来的话,希望能和棠落考一所学校,然后一起学喜欢的专业,最后在一起工作?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初夏:「十分冷静地思考着问题并想着如何回答」

评论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