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茗听雨

棠落的转载和吐槽小号了解一下:)

【all叶】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叶修的睡颜,被我承包了(应该是一发完)

节操和下限:

巨根少女杜蕾斯:

*定时发布

*早就被我承包了


(1)

@叶修V:

【图片.JPG】

2026.11.20 上午8:00  转发(27369)  丨赞(102387)丨评论(18757)


B市时间早上八点。


叶修微博第一次发出了一张私人生活照。


照片上的叶修还在沉睡着。


有几缕光辉映射到叶修的睡颜上,纤长的睫毛被投成了几道阴影,柔软的发丝有点乱乱的,额前的碎发被淡淡的阳光所笼罩着,看得出来叶修睡得很舒适,嘴角微微扬起的微笑更是让人忍不住...


想睡在他怀里。


评论下面都炸开锅了,整齐的【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叶不修】队形刷起来看上去极其整齐,甚至有不少戳进去吧...还是男的。


居然还有霸图粉?


大部分人关注点都沉迷于叶修睡颜之中无法自拔,但是...也有一小部分比较英明睿智的盲生一下子就发现了华点。


@沉迷在霸图队长宽广的胸怀:等等...既然叶修在睡觉那谁给他拍的?

回复(187)

@我们是曾经的情敌V:怒排!看博主ID我觉得很可能是韩文清

@学海无涯:对对对,看着热评都在舔屏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在思考这个问题

@浪里个浪 回复 @我们是曾经的情敌V:你胡扯!韩队才不是这样的人!就算真的睡到叶修了他也不会晒好吗!

@巨根少女V:活捉楼上邪教霸图粉!小伙子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跟我去霸图俱乐部走一趟吧!

@在天桥下卖烧饼V:我也在想这个问题,我赌五毛是点心大大!近水楼台先得叶!

@路过的甲乙丙丁:黄叶股不服并疯狂上涨以示叶神睡颜主权

.....


自从评论里几个火眼金睛小能手点出来之后,热评上赞数多的开始变成了各种买股白学现场,各家CP粉以偷偷抢热门暗暗较劲。


结果热门第一的评论居然是大家一起蹲在床前面集体照相,谁照的好就是谁发的。


(2)

@方锐V:借用热评里的一句话,近水楼台先抱得美人归,不说了接着一起睡//转发

@叶修V:

【图片.JPG】


@黄少天V:右边的你不要造谣!老叶这张睡颜可是我亲自照下来的,你不要胡说忽视本剑圣的存在!//@方锐V:借用热评里的一句话,近水楼台先抱得美人归,不说了接着一起睡//转发

@叶修V:

【图片.JPG】


@王杰希V:希望你们看一下上传地址,是来自B市的//@黄少天V:右边的你不要造谣!老叶这张睡颜可是我亲自照下来的,你不要胡说忽视本剑圣的存在!//@方锐V:借用热评里的一句话,近水楼台先抱得美人归,不说了接着一起睡//转发

@叶修V:

【图片.JPG】


@戴妍琦V:看我说过什么!方锐大大果然和叶神是真爱!//@方锐V:借用热评里的一句话,近水楼台先抱得美人归,不说了接着一起睡//转发

@叶修V:

【图片.JPG】


@楚云秀V:不得不说,拍照的人技术不错,都不需要PS磨皮了//@戴妍琦V:看我说过什么!方锐大大果然和叶神是真爱!//@方锐V:借用热评里的一句话,近水楼台先抱得美人归,不说了接着一起睡//转发

@叶修V:

【图片.JPG】


其实职业选手每隔几个月偶尔也会这么集体性地开个小玩笑,但是叶修的还是第一次,尤其...还是叶修的睡颜照。


但是到底是谁拍的啊喂?!好气哦。


(3)


叶修一醒过来就看到职业选手群里疯狂地艾特他,弄清了怎么回事之后也没有解释什么,君莫笑的头像立刻就又暗下去了。


鸾辂音尘:叶神居然下线了!不说明一下真的不丈夫?

风城烟雨:反正他人在B市,这个群里现在在B市的也就那么几个,调查嫌疑人总是要先排除范围。

沐雨橙风:叶修的确是在B市没错

夜雨声烦:不可能!谁说一定要在B市才能照下来的!

王不留行:虽然我也在B市,但并不是我照的

再睡一夏:也不是我

索克萨尔:这样大家就都扯平了?

千叶若离:@斩楼兰 是队长?

斩楼兰:不是我

叶下红:这个人能在叶神睡着的时候把他的照片发到微博上说明一定是跟叶神关系非常亲密才可以做到,而且他还知道叶神的微博账号密码...虽然说男他还是女她目前未知。

沐雨橙风:叶修好像没有女朋友吧,不然我一定是第一个知道的。

寒烟柔:整个兴欣男性成员都在B市,现在就下结论有点太果断了

一寸灰:不是我照的,我不会把前辈的照片发出去的

鸾辂音尘:信息量好像有点大?

小手冰凉:也不是我,我正在学校里期末复习。

叶下红:等等,我记得周队和江副队还有孙翔目前也在B市拍广告吧?

一叶之秋:谁弹我?

鸾辂音尘:你看到叶神今天早上发的微博了吗?

一叶之秋:什么微博?

风城烟雨:好了,绝对不是楼上,下一个

一枪穿云:不是我

无浪:如果是我的话,拍到前辈的睡颜也不会发出去的

君莫笑:他上我微博发出去的,还希望大家当做没看到

夜雨声烦:等等!那个他到底是谁!

君莫笑:一个不能说的人

风城烟雨:你这样说更容易引起误会好吗→_→

王不留行:脱单对象?

君莫笑:不是

沐雨橙风: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寒烟柔:我也大概猜出来是谁了

鸾辂音尘:跪求知情人爆料!胃口都被吊起来了!

寒烟柔:的确是个不能说的人,所以我不能告诉你

海无量:没想到老叶的睡颜跟他平时比起来反差居然这么大

君莫笑:呵呵

索克萨尔:看起来是个兴欣都知道的秘密?

沐雨橙风:算是吧


(4)

其实....


那张照片并不是叶修的睡颜。


是叶秋的。


真·叶修睡颜正存在于某叶姓总裁手机里。

 

评论
热度(132)

© 煮茗听雨 | Powered by LOFTER